傳道部

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(太28:19 -20)

  • 裝備信徒傳揚福音
  • 多元化佈道聚會
  • 加強推行個人佈道
  • 關懷社區傳揚福音

「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」 (約9:4)

同工 : 梁碧瑜傳道

部長 : 吳耀文執事

部員 :

羅全安、潘笑賢、李明、蕭宏寶、蕭偉光、蔡業美、梁建偉、巫健萍、梁月珍

關顧員 :

馬麗雯、周婉姍、黃慧儀、陳遠遠、盧麗恒

鍾淑芬、陳佩雯、巫健萍、李敏生

傳道部-2024

 

 

 

i) 五色佈道法-材料 參考文件檔案PDF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Xpwq53uvM9P_akV0aP1hfAIgZLf11W4c/view?usp=drivesdk

ii) 直接下載手機程式  (只適用Andriod手機)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appinventor.ai_honwahp1.fivecolor

幸福人生

你想找到〝真正的幸福〞嗎?

「幸福人生聚會」可以讓你尋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耶穌說:〝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!〞(約翰福音10:10)
我們會將聖經真理信徒生活見證與你分享,以致你認識耶穌是誰,他要怎樣改變你的一生,如何使你得著更豐盛的生命!

你人生將要改變,因為主耶穌在你生命中有美好的計劃,誠意邀請你參加「幸福人生聚會」

聚會時間: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
地點:靚次伯記念中學102室
歡迎慕道或初信之朋友參加
查詢電話2997 0601